close

一家三隻.JPG

回到家鄉,沙巴斗湖,鄰居貓天天走到家中後園來玩耍。

本來就很想拍拍戶外貓的,

嘿!沒想到這群貓,一家大小自己送上門!

在風下之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艷陽高照的日子,

拍出了這些貓的寫真,真太令我著迷了!

 

貓媽咪帶著貓兒出來曬太陽!

母貓1.JPG 

這是貓媽咪,看清楚,她美麗與眾貓不同的雙色眼哦!

班紋1.JPG 

這是貓Baby!貓媽咪共生了三隻貓,其中三隻是灰黑虎斑紋,一隻是全白貓!

小白3.JPG 

另外一隻,就是他!和貓媽咪有同樣的雙色眼!

general玩.JPG 

小貓跨越籬笆,過來我家玩耍了!

兩隻貓.JPG 

兩隻貓兒,在我家的果樹下乘涼。

小白2.JPG 

這隻雙色眼的小貓有點怕人!躲在較裡面!

白貓1.JPG 

還哈我!

小白easy.JPG 

不知去那裡玩耍了,弄得白毛有些髒兮兮的!?

班紋3.JPG 

這一隻就不同了,超愛黏人的貓!

班紋4.JPG 

很愛看鏡頭!

白和黑.JPG 

他們是感情不錯的手足,有時看他們會玩會打架!

cat.JPG 

他是貓?還是???「我要進去我的叢林捉獵物!」

我來了.JPG 

偷偷來.JPG 

班紋2.JPG 

玩累了,休息一下!

撒嬌貓.JPG 

這是另一隻鄰居貓,跳到二樓陽台來玩了,也是一隻愛撒嬌的公貓!

回家五天,拍到這些可愛的貓照,真是心滿意足!

明年過年時,再回去和你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ri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